close

pixta_14787313_XL.jpg

撰文者:EZNippon 黑兔J

 

最近日本已經在網路上公佈了2017年的紅葉前線的預測了,本州地區除了東北是10月以外,其他地方都幾乎落在11月。想去日本看紅葉的朋友,快快把握11月機票飛去日本賞紅葉囉~!

2017年紅葉前線預測:GO

 

這次黑兔要介紹的是日本相當知名的紅葉景點「高尾山」,位於東京八王子市。

高尾山可說是日本足具代表性,且關東地區非常有名的一處賞紅葉景點,每到秋季,高尾山山路上四處可見楓紅,美不勝收。

 

要前往高尾山的話,需搭乘京王線至「高尾山口」下車,然後徒步至「清瀧站」乘坐上山的纜車。

 

pixta_10017821_L.jpg

 

登山路線可參考高尾山官方網站的登山路線圖:GO

 

高尾山上有不少景點可以駐足賞紅葉,旅客可以參考登山路線圖,規劃想前往的地點。

在這裡,黑兔就挑幾個十分著名的賞紅葉景點,給大家作路線規劃的參考囉~

 

1。藥王院

為真言宗智山派的本山之一,和「成田山新勝寺」與「川崎大師平間寺」並稱為三大本山。

從古時候開始,高尾山就是修行者常駐修行的地點之一,現在則也開放讓一般民眾前往。楓紅時期再搭配上藥王院內的古風建築,會覺得自己宛如身處於時代劇情境中呢!

 

藥王院-01.jpg

藥王院-02.jpg

藥王院-03.jpg

pixta_15772039_L.jpg

 

2。高尾山頂

山頂種植了非常多紅葉,據說是紅葉最為密集之處,若天氣好的話,還可能有機會眺望遠處東京街景喔!

 

高尾山頂-01.jpg

 

高尾山頂-03.jpg

 

3。紅葉台

離高尾山頂不遠(大約走路10分鐘左右)的一處楓樹聚集的景點,據說這裡有樹齡高達80年以上的紅葉。登山路途中若是累了,也可以在這裡小事休息一下。

 

 

pixta_16088246_XL.jpg

 

 

另外、紅葉台這裡有一間小店「奧高尾 細田屋」,有提供餐食。

雖然只是一間小店,但這裡提供的"滑子菇味增湯(なめこ汁)"號稱絕品。也有蕎麥麵和烏龍麵等餐食可選擇。

登山路途中想暫時休息一下的旅客,可在這間小店坐下,邊吃美食邊賞紅葉,享受片刻清閒。

 

奧高尾 細田屋URL:GO

地址:東京都八王子市南浅川町4225
電話:042-659-2646
営業時間:平日 10:00~15:00  週末・國定假日 9:30~16:00
定休日:不定休

 

4。吊橋

登山路線的4號路上有一處吊橋,也是高尾山上賞紅葉的熱門景點,在搖搖晃晃的吊橋上賞紅葉也別有一番景緻。

 

 

以上4個地點是高尾山最受歡迎的賞楓景點,在秋季的時候,高尾山可以說是一整座山上都染滿了黃、綠、紅三色,還有很多地方值得旅客去發掘。

因為高尾山位於東京,交通也蠻方便的,紅葉轉紅的時期,人潮會較多。若是遇到纜車人滿為患的狀況,也可考慮徒步上山多多運動囉!

 

(追加參考資訊)

日本觀光局 高尾山一日遊 → GO

高尾登山電鉄 → G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Z Nippon日本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