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xta_18944294_XL.jpg

撰文者:EZNippon黑兔J

 

屬於青森縣十和田八幡平國立公園一部份的奧入瀨溪流,一直都被視為是東北地區賞紅葉的代表景點。

被日本封為「最美500條散步道」之一,全程長達14.2公里,步行需要5-6小時左右,雖然很長,但這段路程中可以見到號稱日本前幾名紅葉美景,很值得前來一遊。

 

pixta_18944295_XL(青森縣 奧入瀨溪流).jpg

 

這裡為十和田湖所流出的分支之一,從入口的"子之口"到源流的"燒山"部份,就統稱為奧入瀨溪流。

除了溪流之外、路途上也有很多座大小不一的瀑布,清流伴著岸邊種類繁多的高聳植物,讓人感覺被豐沛的自然氣息給療癒了。

 

pixta_29905898_XL(奧入瀨溪流).jpg

 

就算不是秋季前來、奧入瀨溪流的綠意也著實讓人沉醉。而且氣候涼爽宜人,擁有別於秋季的魅力。因此這裡除了遊客以外,還吸引了不少攝影愛好者前來。

 

pixta_16318471_XL.jpg

pixta_12665057_XL.jpg

 

因為奧入瀨溪流位於腹地廣大的國立公園內,再加上地形起伏有高低,建議來遊憩時身穿好活動的裝備。

此外、這裡地處東北地區,氣溫相較於都市來得冷一些,夏季或許很涼爽,但秋季時氣溫會降得比較低,需要注意保暖。

"子之口"與"燒山"兩處還有自行車租借處,遊客可以選擇騎單車來往兩地。

 

JR的青森站、新青森站、八戶站可轉搭JR巴士到奧入瀨溪流。

但要注意的是、巴士會有冬季停駛期(大概是11月中-4月期間),賞紅葉的最佳時期在10月中-10月底。

想前往奧入瀨溪流的遊客,可要好好把握在11月中前這段時間抓緊紅葉的尾巴囉!!

 

溪流散策MAP → GO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Z Nippon日本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