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xta_12733241_XL(東京都 國營昭和記念公園).jpg

撰文者:EZNippon 黑兔J

 

講到秋季的銀杏,東京都真的有不少驚豔的景點好去。位於東京西郊的立川附近,有一間「國營昭和記念公園」,內部種植了非常多的紅葉與銀杏,是一處很著名的秋季景點。

除了秋季之外,其他時期公園內還有其他很多植物可觀賞,還有遊樂設施與日式庭園,是家庭出遊玩樂好去處之一喔!

 

國營昭和公園內有兩處種有銀杏樹,一處是銀杏並木道、一處是噴泉廣場兩旁的銀杏道。秋季時銀杏葉會鋪滿整片步道、宛如黃金地毯一般,景色真的非常美麗。

噴泉池上也會飄浮幾片銀杏葉,多的時候還會覆蓋整個池面,池面上倒映的黃金色也是另一美景。

 

pixta_15650551_XL(昭和紀念公園).jpg

pixta_12772342_XL.jpg

 

除了銀杏之外,公園內的日式庭園區還有種植紅葉,古風庭園搭配上紅葉的美,感覺彷彿置身於時代劇場景之中,令人陶醉。

 

pixta_18768531_XL.jpg

 

pixta_13122935_L(東京都 國營昭和記念公園).jpg

 

國營昭和公園的腹地十分廣大,面積有180公頃左右,園內種植的除了銀杏與紅葉以外,還有芝櫻、鬱金香、山茶花、波斯菊等多種類的花。

就算3、4月沒機會跟上賞櫻潮、或是錯過了秋季紅葉期,也還是都可以在園內觀賞到大片的花圃,感受不同於櫻花與紅葉的美。

官方網站上不只公開園內有那些花可觀賞,還製作了「花日曆」,公開近3個月預計是哪些植物將進入花期。對計劃前往的旅客來說,十分方便。

2017年秋季9月-11月花日曆 → GO

 

550267_300365480039461_188290355_n.jpg

485804_300369330039076_1397444247_n.jpg

 

目前(2017/10/19)的開花情報看來,園內的紅葉和銀杏才剛開始要變色,銀杏則是比紅葉要晚一點(11月中-11月下旬)

請參考官網的開花情報 → GO

也就是說現在出發還來得及啦!!還未目睹秋季紅葉與銀杏之美的旅客,這裡是一個交通十分方便的好去處喔!!

官網(有簡體中文網頁,但資訊較少) → GO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Z Nippon日本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